2013年4月12日 星期五

【好物-頭髮】 SHARP IB-HD92 吹風機,吹風也要護髮這樣子

三月初到大阪旅行,日本的空氣乾的不 得 了
臉隨時呈現要裂開的狀態
去五天整個小細紋密布,想要原形畢露請到日本旅遊~

畢竟來到藥妝大國,我買就是了,多買幾片面膜撐著!
可是,頭髮整個不聽話,不但亂翹毛躁還硬梆梆
愛染髮又沒有好好照顧的證據
洗完頭潤絲加擦免沖洗的護髮尾
到日本整個原形畢露毛到一個不行,整個變稻草人
給你看髮尾
我是稻草人
走在大阪街頭,認真看了女孩們的髮絲
為什麼可以這樣抵抗地心引力,柔柔順順質感動人呢?
哪裡出了問題啊老天
(所以我整個行程幾乎都戴帽子@@)

莫非是吹風機?
此時剛好在電車上看到"美容家電"的廣告
行程最後一天來到響噹噹的"BIG CAMERA"
窩的媽媽壓,為什麼今天才認識這間店,琳瑯滿目,光手機就一整層(誇張)
吹風機+整髮器各個品牌展示櫃,全系列應有盡有(哭呢),大約是半間教室這樣多
來自於島國的小民自嘆不如,BIG CAMERA我願成為你的FAN

一開始心有所屬的是西喜介紹 Panasonic 奈米水離子吹風機 EH-NA94
http://ctlg.panasonic.jp/product/info.do?pg=04&hb=EH-NA94

系列代言人是仲間由紀惠 根本生火FIRE!!
(男生代言人是KAME唷)
圖為2013年Beauty Style新系列照片
Panasonic的EH-NA94在台灣評極佳,隨便搜尋一大堆推薦及分享
顏色多變外星人綠大心(加分),評價不只吹風還能護髮(加分)

只是...有沒有人告訴你要價新台幣六千多元
尺寸高27.7×幅13.9×奥行13.9cm,機器的主體不含把手27.7*13.9不算小
大概是↓的感覺
我是大聲公
考慮到外出攜帶方便,加上私心對SHARP有好感,便想跳槽了
立刻發現價位差不多的 - SHARP IB-HD92
http://www.sharp.co.jp/pci_hair/product/ib-hd92/
本系列主打SHARP的技術Plasmacluster
當下老實說這個技術店員用日文解釋壓根聽不懂?
心想這也太厲害了吧,比奈米、負離子都還新的技術阿,那我怎能不擁有呢!

-開箱-


特強調Plasmacluster技術,留一整面做特寫
打開總共有五個物品,分別是
說明書、吹風尖嘴罩、後蓋、小刷子、吹風機專屬座


早期吹風機裡面卡毛卡到操灰搭,爸爸媽媽還以為哪裡燒焦了
矮額,恐怖額,現在的吹風機不再讓你吹頭髮像在炒菜
後蓋可以自由打開,想每天清理還附小刷子讓你吹頭髮像在做沙龍

相當人性化的考量
 小地方有用心(加分)

說明書大家簡單看一下
Plasmacluster中文稱作自動除菌離子,早在除濕機冷氣機等大型家電使用
用到頭皮上,對於頭髮產生的效果
一、冷風模式幫助頭髮保濕   
二、靜電抑止,臭味煙味附著抑止
三、維持約50度溫風乾燥保護秀髮及頭皮(亮點)
四、ONE TOUCH冷熱風切換功能
五、低噪音及大風量      

另外最在意的重量問題,高212×幅89×奥行202 mm,比例尺就是我的手
不算小台,約580g,以外出及手拿攜帶來說尚可接受
(若比較重量與P家的只差5g耶..EH-NA94對不起我錯了)

本機的亮點,SCALP ESTHE(頭皮美容)
是控制維持50度溫風乾燥的開關,ON:溫風約50度,OFF:熱風約115度
原先冷熱風COLD&HOT在機身後方,也改到把手更好使用

(補充)SCALP ESTHE(頭皮美容)的ON溫風,吹起來感覺比,COLD的冷風再低溫一點
  夏天吹電風不會滿頭汗棒棒
貼心加分
全身照
大阪BIG CAMERA購入價 日幣11800円另外, Panasonic  EH-NA94,3月看到牌價是10800円

-成果-
左圖為決定要去買吹風機的前一晚拍攝的照片
明顯感受到頭髮變柔軟了,因為頭髮有水就沒那樣乾燥
左:之前   /   右:之後
(對不起請無視我的白平衡太黃(掩面)
 左:之前/右:之後
同樣是在乾燥的日本,髮品也沒有變化,只是換了吹風機
光澤度以及柔順度都加分
懶女孩的好物~萬歲!


 加映,回台灣後,有用捲梳稍微捲一下的照片
沒有修圖自然的髮質,對於染頭髮染很兇的人,這真的....
SHARP IB-HD92我要輕輕為你唱首歌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